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统筹部署,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鼓励该行党员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首先进行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安庆分行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抒发对党的忠诚,砥砺对初心理想的信念。

接着,该行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了解革命先驱们在中华大地上播撒马克思主义火种的艰辛历程,缅怀英烈,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的峥嵘岁月;感受一代代中国共产党员,在追寻真理的道路上开拓进取,不畏牺牲,勇于斗争,才建立起今日繁荣昌盛之中国!

最后,进行了党史学习竞答活动,包含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试题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条例、党的理论等丰富内容。浓厚了该行党史学习的氛围,检验党史知识学习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汲取了党史中蕴藏的丰富的营养,强化了他们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升华了党员对自身党性的认同感、荣誉感,还传达了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真挚祝福。(图片由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