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海恒社区:书画别样讲党史 翰墨寄情绘初心

七一颂党恩,书画展风采。近日,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南艳湖居民区党总支立足实际,组织党员群众以书画交流创作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墨水点染纸张,字符从笔尖流淌。南艳湖居委会辖区党员书法爱好者,以“忆党史、颂党恩”为主题,回顾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大家满怀激情,挥毫泼墨。“红船破浪永向前”“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腔热血跃然纸上,他们用红色初心,写出了一幅幅遒劲有力、寓意美好的作品,表达了颂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抒发了对党的无限深情。

下一步,海恒社区南艳湖居民区党总支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丰富“红色载体”的同时,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气象、新风貌。(图文:石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