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新潮体验|“妙想黄山 奇思回潮”第二期“一日管家”活动带你玩转黄山

6月28日至30日,由黄山旅游携手马蜂窝旅游共同打造的“妙想黄山奇思回潮”第二期“一日管家”线下体验活动已圆满结束,来自马蜂窝旅游的4名网友@菜菜子Joe、@大侠V5、@lovemy凤凰和@马玛丽来到黄山之巅的雲野·排云型旅和黄山西海饭店,进行了“一日管家”的角色体验,深入感受了一次特别的“黄山之旅”。

成为斜杠青年,打卡“宝藏”雲野

雲野·排云型旅是黄山旅游旗下的一家超中端主题生活方式酒店,本次活动中,4名“一日管家”化身酒店特色服务岗“雲野·排云型旅度假体验师”,在雲野·排云型旅分别进行了潮玩互动、艺术手作、咖啡制作等管家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从“游客”到“黄山人”的身份转换。

在“一日管家”体验分享会中,4名体验者详细了解了雲野的品牌理念、特色服务及发展历程。雲野·排云型旅坚持“向山而型·放野生活”,兼具了运动健康、艺术人文等多种生活可能性,为过往旅人提供休闲放松、快乐自由、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游客入住后,雲野·排云型旅为游客提供了一系列休闲娱乐、亲子潮玩等服务,以及桌游、观影等特色活动,还有食宿、交通、游览、接送等一站式管家服务。

4位“一日管家”纷纷表示雲野·排云型旅是一处宝藏酒店,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也有很多惊喜值得去探索。

完成角色转换·在西海饭店体验多样人生

黄山西海饭店是黄山一家高山云端体验酒店,位于黄山精华景区,是一座按现代旅游全新概念设计的高品质低碳环保型高山旅游酒店。

在西海饭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4名“一日管家”了解了酒店的发展历史和优质的住宿设施,随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酒店开设的各类趣味项目。活动期间,4名“一日管家”与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太极功夫扇、高山瑜伽、精油SPA、插花茶道等特色课程,体会了与众不同的酒店休闲项目,将人文与艺术结合,将创意与休闲结合,在学习中更能感受到黄山人的恬淡与幸福。

回归游客身份,与山为友

黄山千峰竞秀,万壑峥嵘,在体验“一日管家”角色的闲暇之余,4名“一日管家”褪去管家身份,回归到游客,登上丹霞峰,观看日落和日出,并在西海小火车等网红点打卡,留下了十分珍贵的回忆。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黄山,十几年前,我作为游客来到黄山,更多感受到的是原始的自然风貌,这次体验让我大为改观,山上的配套设施都很完善,活动也很有特色,很多项目很贴合年轻人的喜好,非常推荐大家来黄山游玩。这次的‘一日管家’体验活动也让我体会到一名‘黄山人’的不易,很感谢也会更珍惜每一位黄山人在背后默默的辛苦付出。”这是几位“一日管家”体验者的心声,也是他们想要送给黄山人的心里话。

黄山未曾停下创新的脚步,它不断向新世代旅行者发出热情的邀请,通过两期活动的开展,打破了人们对黄山的固有认识,让更多人发现黄山的革新与突破。活动后,“一日管家”将产出精美的视频和图片,通过自媒体平台全方位传播。

“妙想黄山奇思回潮”第二期优质内容征集活动也即将启动,门票、随身音响等好礼送不停,更多活动信息可以关注黄山官方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