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亳州十八中学子省科技体育锦标赛喜获佳绩

7月12日,亳州十八中14名学子在安徽省青少年科技体育锦标赛(航海模型)暨我爱祖国海疆全国教育竞赛安徽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其中白韶涵斩获金牌1枚,张晨雨和宫懿轩分别斩获银牌1枚,另斩获铜牌4枚,同时张晨阳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该校包揽中学男子组“南湖船”航行赛前六名。

亳州十八中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和科学素养的提升,成立科技教育工作室,由学校教科研中心组织管理,努力打造学校特色教育。

本次比赛是该校航海队首次参加航海模型锦标赛。在教科研中心精心组织和科技教育辅导员吴婷、王素勤、李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子的航模制作能力和航行技巧快速提升,短时间内实现了从兴趣入门到技术熟练再到精通掌握。比赛中,各位学子沉着冷静、自信从容,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此次活动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科学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对科学知识的理解和热爱,激发了学生对科技探索的求知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