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再推三项赛事

7月17、18日,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再推乒乓球、柔力球、门球三项赛事。

7月17日,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合肥经开区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的逆旋转、弧圈球频现,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声。混合双打比赛队伍高超的球技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市直机关、13个县(市)区、开发区,共计14支代表队、230多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置了甲组乙组混合团体,甲组乙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特邀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10个小项。其中甲组乙组混合团体采用单循环制。同时,为保证竞技对抗的公平性,本次乒乓球赛以45岁为界,分为甲、乙组两个年龄段,每组又按照出生年月,细分为4个组别。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科学合理的项目设置和选手分组,保证了更多年龄段、不同水平的选手均可参与到赛事中来。

当天,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蜀山区宁溪小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和单人自编套路,来自肥东县、长丰县等10个县(市)区、开发区的10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

另据悉,7月18日,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在包河区中铁四局门球场进行,来自巢湖市、瑶海区等8个县(市)区、开发区的8支代表队、70多名运动员参加。(图/文:朱震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