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全网推介“全景霍山” 千万阅读量实力“圈粉”

7月16日至18日,“2021‘全域旅游看霍山’全媒体行”主题宣传活动在霍山举行,长三角主流媒体代表、旅游达人代表等20余人走进霍山,领略大别山腹地之美,用新媒体的方式解读“全景霍山”。

长三角主流媒体推介“全景霍山”

中新社《安徽霍山:全域融合助推“旅游兴县”》、中国网《全媒体聚焦霍山  云游全景霍山掀起传播热潮》、浙江在线《红色领航,绿色发展  安徽霍山尽展大别山腹地之美》,江苏龙虎网《全媒体聚焦霍山  云游全景霍山带您畅游美景》,长三角城市网《全域旅游看霍山  革命老区“红绿”融合释放富民效应》,中安在线《聚焦霍山  领略大别山腹地之美》,澎湃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通过多平台集中推稿,有文字、有图片、有视频,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关注此次活动,多家媒体对活动的前中后期进行持续宣传,向全国及世界集中推介霍山旅游。

其中,中国网韵动安徽开设“全域旅游  全景霍山”专题,介绍“全景霍山”,立体式宣传预热,在全网形成了聚焦“全域旅游  全景霍山”的热潮。

旅游大V掀起打卡“全景霍山”热潮

“旅游大V”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多维度、立体式展现“全域旅游  全景霍山”,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向全世界推介霍山,吸引大批网友关注和热议,新浪微博话题#云游全景霍山#阅读量达2553.3万,讨论量4873条。中国网韵动安徽“云游全景霍山”线上直播累计观看量突破327万,“全域旅游  全景霍山”热词刷屏网络。

以长三角旅游大V为代表的@朱桀的天空拥有了颜色、@逸清酱、@冷月印记、@乱跑的ERIC优质原创图文分别亮相各大自媒体平台,作品一度占据各平台首页头条与精华位置,今日头条、百家号、搜狐号、携程旅拍、小红书、微信等各大自媒体平台发稿近200篇,网上总曝光量超过千万,也让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佛子岭水库、迎驾酒文化博物馆、仙人冲画家村、霍山大峡谷漂流、西镇暴动纪念馆、陡沙河温泉小镇、铜锣寨景区、大别山庄度假村、宋家河古村茶栈以及大别山风景廊道等一众霍山地标式景区、景点同步亮相,超千万粉丝实时围观,收获海量好评和点赞。

全域旅游,全景霍山。本次“2021全域旅游看霍山全媒体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打响了霍山全域旅游品牌,通过主流媒体宣传和旅游体验师产出的灵感文字,吸引了一众网友参与和分享,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和海量优质内容,霍山在众多网友的热情应援下刷屏微博,成为安徽省最具人气的网红打卡地之一。(图、文:鲍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