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0日下午,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丹丹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各自学习收获和感悟作交流发言,同时对照“学党史办实事”要求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心得体会,作对照检查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党组书记卞齐国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一要重温初心,叩问初心。二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三要找准站位,开拓奋进。要求每位党员一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不放松,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后,支部将通过“支委委员+普通党员”“1+1”领学领读模式,持续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力求通过个人自学、集体领学、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好党史的基础上,用真招实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图文:王丹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