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科合肥智慧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项目开工!

9月12日,伴随着“幸福空间”的欢快歌声,由中建八局承建的中科合肥智慧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项目开工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意味着中科创新研究院项目盛大开工!

中科创新研究院项目地处以“长治久安,人寿年丰”得名的长丰县,作为合肥智慧农业谷建设项目之“一院”,是合肥市未来助力乡村振兴、农业提质增效的重点工程。该工程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地下车库2层,地上5层,建筑高度23.2米。共计总部研发楼、智慧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实验楼、城市科技展厅4栋办公楼。

开工仪式上,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曹明国作为建设方单位发言;他提出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承建中科创新研究院项目,定将秉承中国建筑“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八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把该工程打造成“拓展人类幸福空间”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和友谊工程!

安徽南巽总经理柯宏表示将严格履行监理职责,抓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控制、投资控制、合同及信息管理,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

合肥北城建投总工程师彭传兵指出,“智慧农业谷”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备受长丰人民的关注。为建设好中科创新研究院项目,合肥北城建投定将抢抓机遇,本着“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的建设原则,强力推进工程建设,为实现项目的鲁班奖、全国AAA示范工地等建设目标而努力。

“智慧农业谷”——宇桥产业园建成效果图

合肥“智慧农业谷”的建设是长丰农业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的先锋队,而中科合肥智慧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项目作为智慧谷的第一杆旗,更是长丰县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更多的智慧农业高科技企业落户合肥、落户长丰,吸引国内外相关人才集聚,形成技术创新生态系统,孵化产生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创新成果;为长丰县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图文:江晓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