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天健环保股份业绩提升秋季目标训练营顺利开展!

为切实提高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营销技能水平,近日,安徽天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业绩提升秋季目标训练营”活动。

各办事处经理和部分业务代表,齐聚安徽天健环保总部参加培训。公司董事长孟行健、设备公司总经理王建涛参加培训活动。此次训练营不仅有丰富的室外拓展活动,还有油水产品知识、业务技能PK演讲比赛。比赛评委由董事长孟行健、设备公司总经理王建涛、副总工程师熊友元、华南大区销售总监蔡传东4人担任。演讲人员与评委组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大家各展所长,不断突破认知瓶颈。最后,各大区进行销售目标确定并签署“军令状”。

本次培训达到良好的效果,参训人员以饱满的心态完成了此次培训。这次培训对销售人员来说是宝贵的一笔财富,也为接下来的销售工作顺利开展起了铺垫作用。相信销售人员将会以更踏实奋进的态度投入工作,之后的工作会更加出色,捷报频传!(图片由安徽天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