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金秋送岗 约定荻港——繁昌区人社局举办农民工暨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

2021年9月16日上午9时,为深入开展农民工暨退捕渔民就业帮扶工作,芜湖市繁昌区人社局在荻港镇举办了一场农民工暨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为他们与用工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促进农民工暨退捕渔民群众充分就业,同时也满足本地企业对用工需求的不断增长。

招聘会现场,来自区内16家企业搭台布展,8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涵盖普工、行政、技术员等多种岗位工种,就业选择范围广,吸引200余名农民工及退捕渔民前来咨询应聘。参会企业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求职者解答本企业的用工需求、薪酬待遇等。此次招聘会还设立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农民工、退捕渔民解答就业扶持、安置保障等一系列民生政策。当天,共解答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发放政策宣传册1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余人次。

此次招聘活动为区内农民工、长江禁捕退捕渔民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的同时,也缓解各企业的用工压力,获得了多方认可。接下来,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更多的专场招聘会,让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广大求职者更好地就近就地就业。(王家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