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分享到 0

扎实有力推进“双减”工作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9月17日,全省“双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对“双减”工作的部署要求,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副省长王翠凤主持会议。

程丽华强调,推进“双减”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事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事关增进民生福祉、事关教育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进程,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稳妥有序推进。要下大力气做强做优学校主阵地,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业管理水平和课后服务水平,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要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行为,严格准入审批、严密日常监管、严控风险隐患,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推动责任压实到位、督导问责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双减”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