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关爱呵护特殊儿童,中国声谷产业服务平台在行动

情暖中秋,爱心筑梦。9月18日,中国声谷产业服务平台运营单位——安徽陆零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零壹科技”)自发组织前往安医附院高新院区儿童康复科看望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儿童们,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活动当天,陆零壹科技关爱行动团队为孩子们送上了由中国声谷产业服务平台代理产品智能液晶手写板,同时在中秋团圆之际为共同分享这一份浓浓的祝福,也给孩子的家人送去了一份中秋月饼礼盒。这群特殊儿童由于言语、智力上存在不同程度的障碍,影响了他们的表达,可一双双明亮的眼眸满含惊喜和感激。

丰富的想象力是孩子独特的能力,绘画是他们对所感知世界的表达方式,一块手写板能实时记录和激发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思维,自信的涂鸦和开心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也成为此次关爱行动最美的瞬间定格。

从制造中心、智能展销平台到信创平台,陆零壹科技作为中国声谷产业服务平台的运营单位,一直发挥着中国声谷平台战略的重要支撑功能。平台始终贯彻“讲诚信、讲主动、讲职业、讲结果”的企业文化,怀感恩之心,行善念之举,在发展中立企业社会责任。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关注。此次关爱行动负责人孙扬扬表示:“中国声谷产业服务平台一直勇担社会主体责任,希望通过这些点滴的爱心之举,表达社会各界对特殊孩子的关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的活动中来,让每个孩子筑梦于心,实现自身价值,让每个生命精彩绽放,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图文/张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