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春晖书屋联合红光街道开展“美好‘食’光 趣玩中秋”烘焙DIY活动

9月23日下午三点,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运营的春晖书屋阅读空间联合红光街道开展“美好‘食’光 趣玩中秋”烘焙DIY活动。

活动开始时,社工站邀请专业的西点老师,现场教授志愿者制作蛋挞与奶茶。指导老师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介绍了蛋挞与奶茶的制作过程和动作要领,并进行了示范。蛋挞不仅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而且适当的食用,有益于人体健康,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奶茶适当的饮用有利于舒缓身心,放松心情,于是大家满怀信心,分工协作,调制馅料,擀面皮,炒制茶叶,煮珍珠......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香香软软的蛋挞出炉了,紧随其后的是香气扑鼻的奶茶,志愿者将做好的蛋挞和奶茶送给辖区的老人一起共享,并且送上了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感受到自己动手DIY的乐趣,同时促进了增强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青年一代中发扬光大。(图文:崔欣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