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声谷营销平台精准营销玩出新花样 “内购会”助力品牌商再掀风潮

面对营销手段日益同质化的市场环境,这场用最优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开启的精准营销活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钜惠狂欢。近日,中国声谷营销平台和淘云阿尔法蛋联合举办的新品体验活动内购会上,淘云阿尔法蛋系列产品再度引发关注热潮。

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内购”二字成为吸睛利器

如今,促销形式越来越丰富,其中“内购会”对于品牌和消费者来说,这样独家隐藏的内涵在人们脑海中被逐渐淡化,它更像是一种“由头”变为促销手段为消费者所熟知。

那么,中国声谷营销平台和淘云阿尔法蛋联合打造的这场“内购会”到底玩了什么花样?平台和品牌商淘云科技先后在中国声谷和科大讯飞合肥总部食堂人流聚集地,通过订购券、内部价、新品体验等多样化活动真正惠及消费者,最大限度刺激和释放市场需求。

现场挑选产品的顾客,在工作人员热心讲解之下,眼见为实,无不感叹阿尔法蛋词典笔给青少年学习教育带来的好处,促使现场产品的成交率节节提升。与此同时,淘云阿尔法蛋新品系列以其切准学生需求深得消费者喜爱,成为家庭辅导教育首选。

专享服务锁定意向客户,助力品牌实现精准购买

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声谷入园企业之一,专注于“人工智能+儿童”,提供面向儿童的智能硬件、服务和平台。旗下拥有阿尔法蛋机器人、智能故事机、学习手表、绘本阅读等系列产品。中国声谷营销平台与淘云科技达成合作以来,承接讯飞淘云全线产品在华中四省的销售工作,不断拓宽营销形式和渠道,巩固合作双方各自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为客户带来了更新体验、更高价值和更优质的服务。

“内购会是我们在如今线上热潮趋势下的反向玩法,积极构建品牌商资源以及平台产业‘地利’优势付诸的实践。此次活动旨在带活市场的同时分化竞争压力,用全新的线下模式牵引消费者的目光,让品牌与用户直接对话,形成引领效应。”中国声谷营销平台负责人杨洋说出此次内购会的创意缘由。

得益于中国声谷强大的科技品牌效应、多元的品类覆盖、创新的政策支持,营销平台近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更多人工智能企业打通市场端,促进基地企业科技成果交易转化、落地应用;同时提升基地企业产品变现能力,成为中国声谷扶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载体,不断助力中国声谷智能产品的市场推广与应用,引领消费结构升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品牌商产品的再一次肯定,也是中国声谷营销平台续航服务的动力支持。未来平台将不断精进营销模式,为品牌商及消费者用户打造更加切实多效的利惠服务,为中国声谷产业服务发展塑造新范本。(图文/张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