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迎国庆·读党史·感党恩”——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携手凤凰山社区开展党员活动

为喜迎祖国母亲72岁华诞,十一假期前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走进凤凰山社区与辖内党员共同开展党员活动,这次活动共有三个部分组成。

首先由社区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学党史,回顾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进行的艰难探索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接着由社区党员同志们表演各项精彩的文艺活动,有李叔叔自己编写的现代诗词,有艺术团的三位阿姨带来精忠报国扇子舞,以及其他党员及群众带来的精彩节目。

活动最后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财富团队讲解在生活中老年朋友经常遇到的一些经典诈骗的案例分享,以及防骗的5招和预防电信诈骗的“五不要”。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大家在一片祥和中结束了本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同志对兴业银行这种走出阵地积极开展这种公益活动大为赞赏,这次活动也大大提升了兴业银行的社会知名度!(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