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瑶海区城市阅读空间开展庆国庆灯谜会活动

为庆祝国庆佳节,增强人民群众归属感和获得感,积极践行“文化强区”理念,展示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的新气象,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安徽省民俗学会,合肥东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瑶海区文化馆、合肥市灯谜协会、钟油坊社居委、瑶海图书城、青年创意田园、瑶海区城市阅读空间共同开展了瑶海庆国庆灯谜会活动。

活动准备600条灯谜谜题,主要内容包含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国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瑶海区历史人文等谜题;其他百科灯谜谜题。

在青年创意田园入口主干道搭设灯谜长廊,悬挂谜题让市民群众自由猜测,每猜中一题发放奖品一份。现场由合肥市灯谜协会安排专家进行讲解和指导。

为活跃活动氛围,在现场也丰富多彩的非遗项目展示和传统民俗文艺表演。

国庆承载和反映了这个国家、民族的凝聚力,同时在大规模的庆典活动上体现了政府动员与号召力的展示。显示力量、增强国民信心,体现祖国各民族同胞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图文:袁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