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九月九自媒体环保联盟论坛在天健工业园圆满举办

10月16日,九月九自媒体环保联盟论坛在天健工业园圆满举办。自三月三话题开始,因为有了一批环保人对环保的热爱,因为有了一批自媒体人对环保的宣传推广,在短短半年时间,迅速发酵,产生很大的影响力。参加此次自媒体联盟论坛的是来自长三角自媒体英雄会的大V们,他们齐聚天健环保,共同见证天健生物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

大家先行参观了天健环保展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对天健环保公司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在天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行健的陪同下,大家走进天健环保的设备生产间,对天健的产品功能和特色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随后,自媒体环保联盟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开始,天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行健致欢迎辞,“各位来到天健参加这样一个活动,首先特别感谢自媒体联盟。在这个信息时代,好的东西都要通过网络来分享给更多的人。我们可以看到台下的大咖们,他们是走到哪里拍到哪里,然后通过网络这个平台分享给更多的人。所以说,今天这个论坛意义非凡”,孟董说道。

会上,三位嘉宾围绕环保话题发言解说,由浅入深,各抒己见。“在我看来,环保领域的自媒体现在在全国基本上形成了三方鼎立的局面。其一就是我们环境部的,叫新媒体环保联盟。第二块呢,就是我们山东环保基金会,已经开了五届。今年三月三,我们这个自媒体环保联盟在天健公司正式启动,而且发展的很好,到目前为止,从三月三开始启动,现在的阅读量达到3.4个亿,我们也希望更多自媒体人能关注到环保这个领域”,山东环保基金会秘书长王必斗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会议结束后,大咖们一同见证了天健生物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合影留恋。

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相聚在一起,三月三的启航,六月六的线上,九月九的再聚首,每一次都有每一次的主题,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亮点。大家为共同目标相聚,聚是一团火,因时间而散,散是满天星!斗转星移天渐晓,挥挥手告别今朝,等待下次再相聚,续续燃烧!(安徽天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