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辰见智能合作首产下线,中国声谷制造服务助力新品快速量产

近日,中国声谷制造中心首次与合肥辰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见智能)合作,为其“量身装配”的全新智能穿戴设备J1-Smart眼镜新品在平台产线成功下线,产品性能、外形尺寸、内外质量均符合企业用户定制要求。据悉,该产品已于近日交付用户手中。

辰见智能科技作为中国声谷园区企业之一,长期致力于计算机软件开发、智能语音硬件产品的核心技术开发以及垂直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语音眼镜、智能视频眼镜等,公司以智能语音+VR虚拟现实+AI智能生活为核心,坚持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将持续深耕智能穿戴领域。

中国声谷制造中心到底能对园区中小企业究竟起到什么帮助?开放合作促进优质资源在区域间流动。近年来,很多中小企业都存在着产品设计难、制造难等一系列问题,而聚焦园区企业、区域产业、行业转型升级需要,中国声谷制造中心成为为企业提供产业增值服务的代表。

“通过实施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信息实现互联互通,提高了生产装配、采购管理、品质追控等各环节的效率,大大节省了订单交货期、人力生产成本和产品生产周期。”辰见智能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完善的服务型制造生态,离不开平台的支撑。中国声谷产业平台针对类似辰见智能科技这样园区中小企业的解决方案早已迈入成熟阶段,打造形成从“想出来”到“做出来”到“卖出去”的一种新型制造模式。截至今年9月底,中国声谷制造中心累计服务园区企业360家,累计下线产品355万套,为园区企业的产品快速落地提供有效保障;而参与到中国声谷产业平台中来的中小企业,也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装备配套、项目申报等方面大大获益。

为了助力园区企业创新发展,中国声谷制造中心积极推动平台战略落地,专注为园区企业和行业市场之间搭建方便快捷的服务支撑平台,全力打造智能产业服务新引擎。中国声谷制造中心厂长祁义生表示:“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加强品牌商的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是众人共同的选择。”(图文/张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