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组织幼儿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了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3-11岁儿童接种率,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11月9日,肥东县疾控中心组织人员到肥东县实验幼儿园为全体幼儿接种新冠疫苗。肥东县教体局党委委员褚林峰、基教科副科长吴青松还亲临现场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图:汪媛媛 摄

在接种前,幼儿园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通过公众号平台在线上向全体家长解读了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向家长发放了疫苗接种情况知情书,就接种的意义、适时年龄、不良反应和禁忌、注意事项等情况做了细致说明。

(图:汪媛媛 摄

11月9日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在接种现场维持秩序,各班教师组织有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家长携带幼儿预防接种本有序排队等候,医生细致询问,登录幼儿信息。孩子们也非常勇敢,虽然有些怕疼,但在老师和家长的鼓励下,勇敢地露出小胳膊,闭着眼、咬着牙,顺利接种了新冠疫苗。疫苗接种结束后,幼儿园还贴心地为每位接种幼儿送上一颗棒棒糖。家长们纷纷表示,幼儿园疫苗接种工作真细心,党和政府温暖送到了家门口,方便了家长和幼儿。

在全体人员的通力协作下,全园在读幼儿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新冠疫苗,以“苗”护“苗”,共同筑起孩子们免疫的新长城,孩子们幸福地沐浴在党和政府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文:崔强  图片由汪媛媛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