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裴岗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3日下午,庐江裴岗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莫俊智在学校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9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由庐江裴岗中学授权发布)

莫俊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莫俊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使命,要高效推动“双减”工作落地,做好课后服务工作,课堂提质增效、作业减量提质;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加强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大力展现裴中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昂扬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由庐江裴岗中学授权发布)

最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学校教育实际,做深受学生、家长、社会欢迎的教育工作者,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图文由庐江裴岗中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