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校长登台上课,共探复习方法——庐江县城关小学开展“互联网+时代”小学复习课研讨活动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促进省级课题研究,12月17日上午,庐江县城关小学在悦行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复习课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探讨如何在“双减”背景下提升复习的质量和效率。城关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在学科组集体研讨环节。老师们围绕示范课以及“双减”背景如何高效复习展开研讨,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图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图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温故而知新”。学过的知识,要不断的复习,才能达到掌握知识的目的。复习课更应充满智慧,让学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此次复习课研讨活动充分发挥名师的模范引领作用,让课题研究与教学实际得到了有机的结合,为学校教师提高复习课教学质量调整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图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