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东风好借力 正是扬帆时 ——庐江县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年度会议

东风好借力,正是扬帆时。为了进一步推动庐江县职业教育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升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知,圆满完成2022年度中职春招工作任务,12月17日上午,庐江县2021年度中职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度春招工作动员会在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汤池校区隆重召开。

(图片由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授权发布)

庐江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德波,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溥,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左俊,部分完职中校长,镇中心学校校长,民办初中校长,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王卫东主持。

(图片由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授权发布)

(图片由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授权发布)

(图片由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授权发布)

(图片由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授权发布)

孙溥要求,认识要提高、态度要坚决、目标要明确、工作要细致、纪律要严明、时间要保证,打好中职招生这场“政治仗、态度仗、职业仗、良心仗和团队仗”。

关于2022年中职春招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中走在前列。发展职业教育,让学生乐其所学、乐其所业,谋个性之发展、谋个人服务社会之准备,对庐江县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意义深远。各校要把发展中职教育和“双减”工作、三新工程统一起来,以春招促进“双减”,以春招引导“双减”,坚定决心、快速行动、科学有序抓好春招工作。二要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庐江县的职业教育正处在爬坡过坎、蓄势攀高的关键阶段,需要我们大家同心同向同担当,同力同行同作为。三要在胸怀全局服务家乡中开拓进取。各校要把握大势、放眼长远,立足庐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需求,奋力开创春招工作的新局面。要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和人才观,锐意进取,顾全大局,走进群众家中,走近家长身边,为庐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大批实用型、技能型本土人才。四要在严肃作风风清气正中高效落实。各校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春招工作纪律宣传和要求。县教体局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纪律,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协调发展,坚决制止扰乱春招工作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协调发展。(文:江波、夏勇兵,图片由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