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金牛辞旧岁,金虎迎新春!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飘落,转眼间又来到了岁末年尾。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举行了2022年“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新年文艺汇演!

(图: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授权发布)

谢晓明园长为孩子们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并向所有教职工们道出了最深切的问候。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让市直幼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图: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授权发布)

岁末缤纷,梦想飞扬。市直幼的老师们为新年的到来送上了最美的舞蹈《无价之姐》、新冠防疫感人情景剧《疫路上有你》和诗朗诵《新年你好+新年快乐》。宝贝们也带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少年中国说》、《舞动飞扬》、《中华孝道》、《送你一朵小红花》、《最美的光》、《中国梦》等等,让老师们为他们喝彩!

(图: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授权发布)

牛年悄然而去,虎年款款而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今天的新年活动。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让我们一起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共创新辉煌!(文:韩梦雅,图: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