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沪上人家幼儿园:家园并进同心协力,向阳向暖遇见花开

为了能充分发挥家长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实现家园共育。1月6日下午,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家委会、伙委会、安委会联合会议,本次会议由沪上人家幼儿园教学主管贾霞磊老师主持。

(图: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授权发布)

会议伊始,贾霞磊对家委会、伙委会、安委会成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衷心感谢家长代表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在《指南》引领下,开展的教育教学、后勤保健、园务管理等一系列工作,以及本学期幼儿园所取得的各项成果。

(图: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授权发布)

合家福工作人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与会的家长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幼儿食物进货情况及幼儿园的验菜标准,承诺对于食安、品控、安全始终如一。

(图: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授权发布)

后勤主管李玉芹老师就幼儿园的伙食管理、伙食收支、食品卫生、食堂工作、等工作也进行了简要反馈。保健医生陆云老师从幼儿膳食管理、食品采购台账、索证索票流程等方面向家长进行汇报,并公示了幼儿伙食费收支情况,并鼓励参会家长畅所欲言,针对幼儿膳食营养、卫生保健等方面提一些宝贵的建议,以促进幼儿膳食质量地逐步提高。

(图: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授权发布)

(图: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授权发布)

会议的最后环节,贾霞磊表示:家委会、伙委会、安委会是幼儿园与家长间联系的桥梁,是幼儿园办园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这次的会议增加了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沟通,感谢委员会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针对下学期,贾老师也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家园能继续合作,为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共同努力。(文:杨文静,图:合肥市沪上人家幼儿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