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引领青年团员学党史 坚强理想信念跟党走

1月6日,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团支部组织了全体教师进行“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活动,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总园、沪上人家分园、高铁南站分园、云川分园、至德路分园的老师们纷纷参与了此次的学习活动。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团支部,也积极组织总园及各分园青年教师参与到学习中来,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授权发布)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专栏的形式,在线上进行主题团课地学习,学习内容不但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思想以及国的发展状况,还有大量历史文化,地域地理、科学技术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视频讲授的形式,配合生动的图文,穿插趣味的答题环节,让老师们都如置身其中,身临其境地融入现场的互动,十分具有趣味性。

(图: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授权发布)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使老师们收益良多,不仅充实了思想,丰富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悠久的历史以及新时代的新面貌,而且提高了青年教师们的思想水平和党性,也增强了老师们的民族自信心。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做一名合格的团员教师。(文:童丽惠,图: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