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潜山市余井中心小学幼儿园召开期末总结会

1月13日中午,潜山市余井中心小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笑聚一堂,共同回顾这一学期的点点滴滴……

(潜山市余井中心小学供图)

总结会由幼儿园联系人主持,首先由7名教职工分别从管理、教务、后勤、新教师、生活老师等不同的角色以叙事的方式分享了这学期来自己的所思所想,让在座的每一位感受着她们育人的用心、努力与智慧,体验着她们团结、凝聚与向上;接着王友娣园长作了园务工作总结,介绍了本期幼儿园在实行目标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教学管理,提高保教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将在五个方面着力改进的建议;最后,金海洋校长作了指导性讲话。他在讲话中既谈了自己的感受,更提出了要求:提早谋划新幼儿园的环创工作,不断提高保教质量。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努力、超越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向上、与日俱增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为余小幼儿园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张红明、金海洋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