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布置“双减”、寒假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月13日下午,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召开了“双减”、寒假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吴建安校长传达了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双减”、寒假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镇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供图)

会议首先传达了1月12日县教体局会议精神;全省“双减”工作寒假视频调度会,教体局相关会议,以及各级政府、教育系统相关文件精神等。

(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供图)

根据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吴建安就“双减”、寒假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面总结2021年秋季学期“双减”工作,着力安排部署下学期“双减”工作;寒假工作安排;期末抽测成绩只能以等级形式呈现;各校制定和落实《寒假前安全工作部署》;召开教师会、学生会、家长会,关注七类人群,建立健全特殊群体台账资料;要求所有教师寒假不得参与有偿家教,学生不参与学科类培训;各校要全面谋划下年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双减”、“课后服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修订和完善好“三案九制”;各校要尽快落实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加强师生假期行程管控,不必要不出市;各校要向家长发放学生寒假生活提升单等。(庐江县罗河镇中心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