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县龙桥镇中心学校:让清廉之树落地生根、廉洁之花开满校园

2022年1月13日下午,庐江县教体局监察室鲍春燕组长一行来到庐江县龙桥镇中心学校,在中心校党委委员柯文龙、樊长林的陪同下,对龙桥镇教体系统开展“清廉校园”五风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进行检查,主要采取“一看、二问、三记录”的方式,详细检查了龙桥镇初级中学、龙桥镇中心小学及龙桥镇中心学校“清廉校园”五风建设的台账资料;鲍春燕指出了龙桥镇教体系统“五风”建设特色和亮点的地方,充分肯定了龙桥镇教体系统此项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落地生花。

(庐江县龙桥镇中心学校供图)

“学校本来就是风清气正的地方”。鲍春燕认为,庐江县教体局“清廉校园”五风建设行动就是在无形中培养师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从小培养学生的清廉意识、清廉习惯、清廉作风,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另外,就学校“清纯家风”的活动如何开展,鲍春燕也提出了相关意见。

据悉,“清廉校园”五风建设行动是庐江县教体局继“党史学习教育”之后又一项“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高度融合的创新举措。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打造清廉教育,建设“清廉学校”,将校园建成立德树人的“绿水青山”。(文:樊长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