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有效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2022年1月14日上午,在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双幼互动发展联盟盟主高洁的统筹安排下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双幼教育集团四园及18所联盟园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供图)

首先,高洁传达了庐阳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联盟各园要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抽检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具体落实、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平转急机制、做好师生外出记录、推进疫苗接种、多病共防、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食堂食品卫生管理,并就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形势,提出了要严抓校园安全工作,严把校门关。

随后,高洁传达了校园安全护栏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强调联盟各园要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减少校园安全隐患,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按照中央要求和教育部统一部署,各校园要在寒假期间全面完成学校安全防护设施建设任务。

最后,高洁就当前疫情形势再次提醒各联盟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的8个要点工作,并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和“双减”督查的准备。建立校园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对学校现有建筑中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部位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地排查。

本次会议,双幼互动发展联盟各园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防护建设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有效保证了各项安全工作的健全与落实,防患于未然。(文:周保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