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悦城分园开展信息化专题​活动

伴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微信与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悦城分园的一些信息也通过微信推送让老师、家长及社会及时了解。因此,微信公众号内容的编辑也成了广大教师需要掌握的技能之一。为了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能力,2022年1月14日,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悦城分园开展了关于“秀米”排版与制作信息化专题培训活动。

(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悦城分园供图)

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了,首先,骆秀秀老师向老师们重点介绍了编辑文章时所应用的是“秀米”图文排版这一模块。通过实例演示、问题图文找错、教师现场操作的方法让老师们学会使用秀米图文排版中文章插入、模板替换、对话问答、图片编辑等一些常用的编辑方法。分享中老师们认真倾听、互相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于“秀米”图文排版工具的操作便捷、易学、美化、文章形式多样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深切认识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新时代教师的必备素养,信息技术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意义。从而助推幼儿园教育教学方式迈向新一级台阶!(文:高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