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岳西县实验小学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1月17日,岳西县实验小学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盘点收获,共话未来。支部书记、校长吕卫东等行政管理人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储诚国主持。

(岳西县实验小学供图)

会上,岳西县实验小学支部委员储丽霞首先传达了县教育局2021年秋季期末工作会议精神,领学文件《关于做好岳西县中小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和寒假工作的通知》。

(岳西县实验小学供图)

支委、副校长胡建军总结本学期校园安全、民生工程、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同时,他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岳西县实验小学供图)

副校长汪晓芳就教学教研工作进行总结。本学期学校全面落实“双减”,推进课后服务,特色创建再上台阶,教育科研品质提升,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她还就假期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家务劳动、课外阅读、感恩教育等工作做出安排。

吕卫东总结讲话,梳理一年来的学校工作,总结学校2021年度的十件大事,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生养成教育有待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任重道远。他还提出未来工作设想:拔高一个标杆(县内示范,县际看齐,市区跟进);强化一个引领(狠抓支部建设,强化党员示范作用);深化两项建设(“两读两写”特色文化、教师队伍建设);抓好三项常规(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学生礼仪)。他还就假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实小人要敢为人先、追求卓越,要求全体教师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来年的工作中,为学校品牌提升添光加彩。(文:陈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