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成功举办产业人才专项对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切实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招才引智服务,安庆经开区近日举办安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落户后的第一场产业人才对接行活动。

(图:方蕾 摄

(图:方蕾 摄

(图:方蕾 摄)

中创人力、华夏英才、东方钱湖等9家省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机构赴江淮、振宜、雷萨等7家重点企业走访对接,为企业量身定制人才招引方案。

近年来,安庆经开区坚持将“双招双引”作为“头号工程”,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发展动能不断厚植,产业集聚加快成型,已形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两大首位产业集群。

1月14日召开的产业人才专项对接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震表示,企业的加快集聚,产业的强链补链、城市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源源不断的人才供给。经开区将全力当好松土浇水的“园丁”,实施更大力度、更为精准、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加快构建鼓励创新创业的人才服务体系,努力为每一个创新创业的“种子”提供最适宜的“土壤”,借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市场化、规模化、专业化的优势,努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文:杨建、方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