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明光市委书记张秀山督导疫情防控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1月17日,明光市委书记张秀山深入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检查了餐饮酒店、食品超市、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正玉等领导陪同督导调研。

图为张秀山(左二)在明光市某药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许阳 摄

在天瑞酒店、体育路苏果超市、济生堂大药房体育路店等处,张秀山详细了解了餐饮酒店、超市、药店的食品药品安全以及日常管控、人力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的登记统计,叮嘱餐饮酒店、超市、药店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张秀山强调,春运已经开始,要进一步认清当前防疫形势,确保全市防控工作紧张起来。要做好外来和返明人员排查,强化大数据分析,抓好源头管理;要压实工作责任,盯住管好药店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措施;要强化业务指导,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对各自监管场所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规范操作流程指导,定期更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要完善应急处置,对照上级关于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点建设等方面的标准和要求,加强人员、资金、物资保障,切实做好疫情处置各项准备工作。调研中,张秀山还就文明城市创建、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作了要求。(文:许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