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怀宁举行特色跑步喜迎新年

2022年伊始,怀宁县举行迎新年特色跑活动,全县各行各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

本次活动由怀宁县跑步协会承办,设跑进“2022”(半马)、缚“虎”(30公里)两个项目。活动规则是按预定路线跑完全程,用手机跑步软件轨迹绘制出“2022”、“虎”字图形。

1月1日凌晨4多,跑进“2022”在怀宁县市民广场举行;1月8日凌晨4点半,“虎”在该县体育中心出发。活动中,全体跑者在国旗引领下,按照配速分组,结伴而跑。来自怀宁县供销社的“跑步达人”老周说:“我喜欢跑步,几乎每天都坚持运动,2021年我跑了4746.49公里,用跑者特有的方式迎接新年,觉得很有意义。”

该县跑步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怀宁跑协有专业的指导,有日常的跑步活动,还有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新年到来之际开展特色跑步活动,丰富了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来源:安庆市教体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