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涡阳县西阳学区中小学举行“五大行动”教育教学研讨会

1月18日上午,涡阳县西阳学区中小学、幼儿园“五大行动”工作交流研讨会分别在学区各单位举行,按照中心校统一部署,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以“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全体参与。

(涡阳县西阳学区中心校供图)

(涡阳县西阳学区中心校供图)

(涡阳县西阳学区中心校供图)

交流研讨会上,各学校本着“简说亮点、重查短板、畅谈计划”的思路进行交流,并结合“双减”工作,强化“五项管理”,重点围绕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提升教学质量,展示本校教育管理、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改革、校本教研、课后延时特色亮点工作。

(涡阳县西阳学区中心校供图)

据了解,西阳学区召开本次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为学区各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谋划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发挥了教研工作的支撑作用;以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提升育人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为学生、家长、教师减负。(文:黄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