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三桥镇:党员群众齐上阵 雪映党旗分外红

2月6日晚,怀宁县迎来一场大雪。路面厚厚的积雪给群众出行和车辆通行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

(图:汪万红 摄)

(图:汪万红 摄)

为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2月7日,怀宁县三桥镇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全镇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率先垂范,拿上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在辖区内的主干道路和乡村小道开展除雪破冰行动,全镇共组织党员群众500余人,成立15个突击队、先锋队,有力保障了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

(图:汪万红 摄)

(图:汪万红 摄)

为积极有效应对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三桥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制定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大雪来临时,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同时,镇村两级加强信息共享、形成联动工作机制,全力以赴防范因冰冻雨雪引发的次生灾害,当好保护群众安全的坚强后盾。(文:杨建、汪万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