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声谷产业平台奋力奏响复工“集结号”

“今天是我们平台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开工上班,公司同步组织了‘开工红包’活动,我摸了一个大红包,感觉很幸运。”中国声谷产业平台员工们开心地谈道。

(图由张俊授权发布)

万物新气象,企业复工忙。2月10日,正月初十,中国声谷产业平台在一片欢声中已经吹响了复工“集结号”,积极抓生产、备货销、抢进度,为园区企业高质高效发展支撑基础,为虎年新开局创造“开门红”。

(图由张俊授权发布)

齐心协力忙生产

当天上午,走进中国声谷制造中心十万级无尘装配车间内,工人们正按照工艺流程要求进行产品组装,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确保组装产品不出错。“强化客户意识,倡导服务精神。”车间墙上的标语格外醒目。

该中心的一名员工谈道:“我从初七就从安庆老家赶回来了,为了不耽误节后生产进程,复工后就不断调整状态快速投入岗位工作。”

截至2月10日,制造中心各工作岗位员工已经全部返岗。“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人员陆续到岗,整个制造中心目前已基本恢复节前生产水平。”中国声谷制造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全力以赴助营销

伴随着春节返工潮,春节后的新一轮营销周期也将接棒而至,相信对于中国声谷营销平台各部门人员而言,与之相关的营销策划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

为顺利拉开虎年开门红序幕,为园区企业精准送上最全面营销服务,整体平台工作以“渠道主阵地”营销为引流潜力,深入挖掘“精准大客户”为合作重点,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首季工作奠定新年主色,实现“赢”的开局。

复工后,整个营销平台无论从营销渠道链接的紧迫性还是电商备货营销热度来看,都是不容错过的关键准备时机。中国声谷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全力引导员工站在全局高度,将任务分解、策略细化、保障到位等,坚定员工打好首季开门红的信心,努力完成新一年任务目标。”

截至2021年底,中国声谷制造中心累计服务园区企业392家,下线产品460万套;营销中心创新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实现全年带动产值突破1亿元,整个产业平台交上了一份“亮眼”成绩单。开门红的集结号已经奏响,中国声谷产业平台将怀揣使命必达开门红的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瑞虎新年,服务“不打烊”、制造“不断档”、营销“不停步”,为中国声谷产业发展打造全新行业标杆。(图文均由张俊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