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铁家园·悦书房:欢欢喜喜庆元宵

2022年2月12日下午3:00,由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运营的“合铁家园·悦书房”城市阅读空间内举办了一场“欢欢喜喜庆元宵”搓汤圆亲子活动。

(图片由刘德伟授权发布)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紧随着春节的脚步来临了。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读者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2日下午,合铁家园悦书房开展了“欢欢喜喜庆元宵”元宵节搓汤圆活动,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让读者们不仅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文化乐趣,并在搓汤圆的过程中,让孩子和父母之间有了更多的亲子互动。

(图片由刘德伟授权发布)

五彩汤圆圆又圆,小朋友们笑开颜。大手小手一起搓,幸福美味香甜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卷起衣袖做元宵,忙得不亦乐乎。一颗颗有模有样的元宵从他们的小手里变出来了!

通过此次元宵节亲子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进一步激发了读者们的民族自豪感,感受中华民俗的独特魅力。(图文由刘德伟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