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仁和佳园幼儿园:明确新方向 一起向未来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使全体教职工明确工作目标,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2月15日上午,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仁幼执行园长李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授权发布)

为高效有序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仁幼执行园长李燕、教学主管王伟、保健医生杨艳和安全员周安蔚就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及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执行园长李燕结合本学期工作重点,对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老师们坚守初心,不断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对每月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大致讲解,着重点为疫情防控,做到幼儿园安全有序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体教职工增强防控意识,打造安全保护保障。

教学主管王伟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两个教研组的教研方向,对半日观摩活动和公开课进行了大致安排,提醒各位老师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特别是新入职老师要有意识地提前做好准备,以便在活动来临时做到从容面对。之后,王主任又对2月16日上午的开学典礼进行了场地与活动注意事项的讲解,希望老师们通力合作,确保开学典礼顺利开展。

幼儿园中保教不分家,保育和教育密不可分。保健员杨艳老师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针对环境卫生、个人防护、精准摸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要求各班老师及时关注统计,积极推进疫苗和加强针的接种。

(图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授权发布)

幼儿的安全工作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点,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提高教职员工应对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做好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安全员周安蔚老师对本学期每月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对疫情期间各班摸排统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严格要求。

会议的最后,李园长宣读了上级相关文件通知,针对教师师德进行了培训,对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准则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保健员杨艳主持开展了幼儿急救知识方面的卫生保健培训,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积极进行模拟操作。

美好的新学期乘着歌声的翅膀,悄然而来,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将继续秉承教育的初心,一路向前,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不懈努力。相信在新的学期中,仁幼全体教职工定能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以实干砥砺前行,共谱仁幼新篇章!(文:接凤云,图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