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草莓产业引领 推动乡村振兴——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产业发展,3月5日上午十点整,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在镇美好甜园内隆重开幕。在开幕式现场,处处被装点一新,华丽的舞台、欢乐的气氛和红艳艳的草莓共同迎接着来自八方的宾客。

(图由姜宁授权发布)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开幕式正式开始。区领导陈慧、周文文、徐进军、杨丽和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海口镇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图由姜宁授权发布)

海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兆环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各界领导、嘉宾以及各方客商欢聚海口镇,并指出,首届海口镇草莓文化旅游节,是大观区委、区政府为特色现代农业开拓市场搭建的大平台,也是农业生产企业展示种植水平的大舞台。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草莓文化旅游节,以草莓为媒,以节庆会友,展海口风采,搭开放平台,兴富民产业,让更多的朋友走进海口,了解海口,投资海口。我们将借助本次草莓文化旅游节的机会,不断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着力推进农业产业文化,积极发展农事体验、农业观光、农家采摘为主的生态观光休闲农业,建设产业兴旺、活力无限的和谐新海口。

随后陈慧部长宣布海口镇首届草莓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现场气氛热烈。(图由姜宁授权发布)

(图由姜宁授权发布)

活动现场,11个草莓基地的草莓质量综合评比、开场舞蹈《万疆》、黄梅戏《女驸马》选段——《手提羊毫》等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将演出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手和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除了娇艳欲滴的草莓及精彩纷呈的节目外,海口镇也是以此为契机,大力推介海口镇农产品产业,以金大地红星生态两大国家级蔬菜标准园为代表的优质时令蔬菜,及以庆蕊、鑫火、天健为代表的瓜蒌籽等现场农产品展览也是令来往的游客流连忘返。(文:杨建、姜宁、熊垚,图由姜宁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