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悦融书房城市阅读空间开展“学雷锋 扬榜样”——公益阅读半小时志愿服务活动

柳绿花红,万象更新。三月也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月5日,由合肥新华书店运营的包河区悦融书房城市阅读空间联合阳光中学七一班的同学开展“学雷锋 扬榜样”——公益阅读半小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书房工作人员和黄同学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故事,宣扬了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阅读中,同学们热心地走进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身边,为大家耐心推广阅读,引导路人坐在椅上免费选看自己喜欢的书籍。有的同学直接在街边拿起书帮着读给小弟弟妹妹们听。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能参与雷锋月宣传,为志愿服务尽一份力,非常高兴。今后,我们将好好学习,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从自身做起,践行并发扬雷锋精神,做一个有用的人。(图文由云朵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