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理工大学档案馆获评安徽省档案工作协作组优秀组长单位

近日,安徽省档案局对全省2021年度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安徽理工大学档案馆荣获优秀组长单位,也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本科高校。

(图由安徽理工大学授权发布)

安徽理工大学作为第十六协作组组长单位,积极传达全国、省市档案馆(局)工作通知和讲话精神,认真督促成员单位开展工作,组织档案馆校际、市校交流,开展档案工作宣传教育和学术研究,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安理故事、积极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安徽理工大学档案馆带领成员单位,通过创新协调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优化推动方法,增强了档案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在人事档案审核推进路径、档案馆内涵式建设、档案文化育人、档案服务模式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形成特色做法,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为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安徽省档案局对2021年度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评价,经过书面评审、PPT汇报、现场答辩、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安徽理工大学与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为2021年度档案工作协作组优秀组长单位。(文:杨小凤,图由安徽理工大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