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庐江县乐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整治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全园教师的法纪意识、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教育生态。3月7日下午,庐江县乐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建立师德师风整治提升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八个一’活动”动员大会。

(图由庐江县乐桥镇中心幼儿园授权发布)

首先,乐桥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业保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县教体局《关于建立师德师风整治提升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八个一”活动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八个一”活动内容,并对该园“八个一”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随后,徐业保园长从幼儿园师德现状、怎样成为具有良好师德的教师、幼儿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师风等三个方面对全园教职工进行题为《树师德扬师风》的师德学习培训,使大家懂得师德,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一种精神体现,一种深厚的知识内涵和文化品位的体现!幼儿教师职业道德体现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幼儿教师职业是把人引向幸福,引向希望的职业。

(图由庐江县乐桥镇中心幼儿园授权发布)

接着,该园全体教职工集体宣读《庐江县幼儿园教师师德承诺书》,每个人郑重在承诺书上签名。

该园本学期还将持续开展“八个一”系列相关活动,努力锤炼高尚师德与优良师风,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营造幸福快乐校园。(图文由庐江县乐桥镇中心幼儿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