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惠企利民 减费让利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支付服务

为贯彻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按照央行、银保监会等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银发[2021]169号)要求,在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有温度”的支付服务外,扩大优惠服务覆盖面,为所有企业客户提供“有力度”的减费让利,全面营造惠企利民的良好氛围。

(图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授权发布

兴业银行上下思想统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芜湖分行成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和民营企业业务推动领导小组,由分行行长任组长,分管企金、零售、风险行领导任副组长,企金条线、零售、计财等条线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任组员。明确企业金融部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民营企业业务的牵头部门负责指导推动相关业务。负责部署统筹分行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措施,构建帮扶小微、民营企业金融服务长效机制,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实现小微企业贷款“量增价降”、“提质扩面”,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为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优惠服务,享受让利服务,兴业银行芜湖分行采取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一是以网点为阵地宣传,将最新服务价目表、宣传公告、海报等在各网点、社区支行显著位置进行摆放,LED屏滚动播放减费让利宣传口号,主动积极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减费让利优惠政策。二是积极利用短信推送、微信朋友圈等媒体渠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面,毁实将降费措施惠及于民。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持续践行惠企利民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更详实的举措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小微主体经营成本,做到降费不降服务,切实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文图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