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桐城市大关教育集团校卅铺中心小学践行雷锋精神 情系贫困儿童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2022年3月10日,桐城市大关教育集团校卅铺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情系贫困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图由桐城市卅铺中心小学授权发布)

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响应支部号召,踊跃捐款。中午,在支部书记叶助胜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分组走进五位贫困学生家中,看望慰问贫困学生,为每位贫困学生家庭送去500元慰问金。走访中,党员教师和家长交流,了解孩子家庭困难情况和孩子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和孩子交流,了解孩子的心里健康状况,告诉孩子,学校也是你的家,老师也是你的亲人,有困难,学校肯定会关心,有委屈有想法,可以向爸爸妈妈倾诉,也可以向老师倾诉,老师肯定会帮忙分析解决。

(图由桐城市卅铺中心小学授权发布)

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让孩子们又一次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让雷锋精神深深扎根于师生心中。(文:张银标,图由桐城市卅铺中心小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