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腊树镇开展非公企业“四送一服”工作

为深入推进“‘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活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3月12日,怀宁腊树镇统战办、经发办、招商办联合开展非公企业大走访送服务活动。

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惠农林业、吉丰农业、柯尔纸业等企业,向企业宣传当前县级相关惠企政策,与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梳理企业问题清单和企业需求,帮助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

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应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管理,确保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并统筹做好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保持企业稳步健康运营。

下一步,腊树镇统战办将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加强与非公企业的沟通联络,发挥统战联系纽带作用,服务好实体经济,推动非公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进一步做大做强,加强以商招商工作,增强腊树镇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助力乡村振兴。(文:杨建、胡小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