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聚力“双碳”!中建一局先锋林为城市“添绿造景”

为美化城市绿化环境,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观念,践行绿色建造理念,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建一局六安农商银行综合办公楼项目联合六安市总工会、重点工程管理处、小华山街道、六安农商银行、恒信监理公司共同开展“植树添绿助减碳喜迎党的二十大”植树节主题活动。

(图由程德授权发布

3月10日上午9时,项目员工与工会、街道、业主、监理等单位人员一起挥舞铁锹,团结协作,共同植下绿色和希望之树,并将其命名为“先锋林”,表达了项目全体员工愿与属地政府一起共同将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的责任意识和勇于担当的先锋精神。植树完成后,参加单位共同发起植树减碳的绿色倡议。

(图由程德授权发布)

本次植树活动,既践行了植树节的优良传统,为城市绿化和绿色低碳助力,又展了现项目全体员工愿为属地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迫切行动。

(图由程德授权发布)

据悉中建一局六安农商行银行综合办公楼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秉持绿色建造的建筑环保理念,在项目临建时,就充分考虑生活营地的绿化、美化,同时更加考虑美观和与周围环境协调的要求。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持续做好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出入车辆100%冲洗、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物料堆放100%覆盖,即6个100%的治理措施。做好现场噪声污染防治,在政府规定的时间范围进行施工,混凝土等有噪声污染的工序安排在白天施工,需要夜间施工的办理相关手续并进行公告,保证了环保措施的有效落地,获得了业主和相关政府单位的赞扬。今后项目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项目环境保护、安全、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属地建设,展现央企属地担当。(文图均由程德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