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庆市潜山市教育局局长石敬忠督查桃花铺初中“两防”工作

3月14日,安庆市潜山市教育局局长石敬忠到桃花铺初中督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督导室主任方中淼、基教科副科长周文革陪同督查。

石敬忠在检查学校“两防”建设工作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好校园防疫各项举措,确保万无一失。学校要把握清明假期将至的风口,形式多样的向学生、家长宣讲森林防火知识,提高全民爱绿、护绿、兴绿意识。

石敬忠强调,校园防疫要“严”字当头。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制度,严肃对接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严谨摸排外地返潜师生信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从严从紧、慎终如始抓好校园防控工作,以主动担当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学校要发挥育人主阵地作用,坚持以“小手拉大手”增强周边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以主人翁姿态将森林防火教育纳入校园安全教育体系中来,为全民森林防火贡献教育人的力量和智慧。(文:徐夏斌、孔小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