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喜送新兵《入伍通知书》

4月1日,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将入伍通知书交到应征青年家长手上,并表示祝贺!

国防事关国家兴衰、民族存亡。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天柱社区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学历确认等程序层层筛选,今年春季征兵,社区共有2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社区党委书记表示:收到入伍通知书意味着已经成为部队的光荣一兵,要坚定投身军队,报效祖国的信念;亦希望青年在部队当中,勤勉发奋、努力上进,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成为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同时,社区党委对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他们要鼓励孩子在部队要努力学文化、学军事,刻苦锻炼、积极进取,争取立功受奖,为祖国争光、为家庭添彩。

新兵家长表示:一定引导孩子在部队努力争先,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图文/张海、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