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来六万情峡 进行一场穿越民国的旅行

六万情峡景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落儿岭镇,古称六万晴霞,曾为霍山八景之一。景区由电影小镇、萌宝闯江湖、实景剧《大别山传奇》、六万峡谷四部分组成,另有游船、步步惊心、飞天威亚、高空滑索、峡谷滑道、玻璃滑漂、竹林魔毯、卡丁飞车等十余项网红项目,可体验民国风、仙侠风、田园风、中国风多风格换不停,娱乐性、休闲性、度假性、挑战性兼具。

景区以山、峡、镇联动相融为空间背景,以抗战红色文化为历史背景,以景区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为依托,以参与游乐体验为主题,打造成全省乃至长三角地区著名的集生态休闲、文化体验、峡谷观光、度假养生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整体建筑错落有致,布局合理有序、立面简洁明快﹑朴素自然而富现代感,超前的规划设计,外观、结构、色彩等表现出的张扬、年轻、时尚,为游客提供一个愉悦之镇,格调之镇。无论漫步在六万情峡电影小镇的哪个角落,民国的时尚之气,无不引人驻足,流连忘返。

青石板铺就的羊肠道,岁月斑驳的古城墙,各色的档口招牌,瞬间穿越回民国年代,这里就是六万情峡的电影小镇,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置身电影情节的快感,同时也可参观传统民俗文化表演,感受传统民俗小吃风味。后可自费体验大型真人情景剧【大别山传奇】。这是一场舞台艺术配合实景表演的大型实景目;是一场动人歌舞搭配真枪实弹、真实爆破、真实飞机、大炮、坦克轰炸的饕餮视觉盛宴,每场演出动用近三百多位演员,真实的战争场面、紧张激烈的故事情节和扣人心弦的灵魂歌舞艺术,再现当年战役惊心动魄的场景。其中更有吊威亚、水雷冲天、飞机当场被击落等刺激场面。而后入住酒店,酒店更提供卡拉OK酣唱,篝火晚会,尽情狂欢!

另外,周边100公里范围内,更是分布有霍山大峡谷漂流景区、铜锣寨景区、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景区、南岳山景区、佛子岭水库景区、天堂寨景区、陡沙河温泉小镇、燕子河大峡谷景区等近十大旅游区可供游览,让脚步不停歇,欢乐不断档!

(视频来源:六万情峡景区

相关新闻